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艾塔(江苏)科学仪器有限公司

电子产品、仪器设备的研发、制造及销售;计算机软件的研发、销售;实验室用设备及器...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冯经理
  • 电话:15307142599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敢问液相色谱仪未来的路在何方
新闻中心
敢问液相色谱仪未来的路在何方
发布时间:2017-12-08        浏览次数:12        返回列表
            进入新世纪,随着科技的迅猛发展,人们对于过去传统的一些功能强大,但是价格高企和体积大不方便携带的设备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在以往仅仅满足使用需求的基础之上,又对它们提出了新的要求。

 

     我们传统的色谱仪的发展,也是经历了一条从初生到发展壮大的一条路子。但是,在当前科技发展日新月异,人们需求不断多样化,各种新的需求也不断的产生。我们知道基于人们在食品、药品、生物、化学及地质能源应用检测的强大需求,色谱仪市场需求的日趋增长。许多之前与色谱仪行业不相关的领域,也开始增加对色谱仪的需求。这都促使色谱仪在全球都面临着需求量持续快速增长的势头。尤其是在亚洲,以中国、印度、新加坡、马来西亚为代表的国家需求在未来的将会更加旺盛。

     色谱仪未来的发展将会更加的智能化。我们当前的色谱仪已经发展到了一个比较智能化的阶段,由过去更多的需要人的参与到目前人们所需要参与的工作不断减少。可以预见,随着软件智能化的不断提高,精密设备的不断完善,色谱仪将来将可以完全脱离人为的外部干预。真正做到人在零参与的情况下,快速的得到准确的分析结果。

 

  

     色谱仪未来将会朝着便携精准的方向发展。现在不少行业由于工作环境的要求,有需求携带便携式色谱仪进行工作的的需求。当然,目前有些公司也推出了一些便携式的色谱仪。但是,在精准度以及测量组份上和实验室色谱仪的差距还是比较大。如果准确性和多组分检测等需求得不到满足,要想需要更精准的结果还是离不开实验室**色谱仪,这样只会增加不必要的人力物力的投入。因而便携式设备需要不断的提升便携式色谱仪的精准度和增加更多的功能。

     色谱仪的历史并不久远,短短几十年。但是,其发展确实十分的迅速。精密度不断提升、可测量范围不断扩大、智能化也在不断优化。可以确信,在未来市场不断细分,市场需求日益多元化的未来,色谱仪的发展也一定会紧跟市场的不发,推出更多符合市场需求的新产品。通用仪器对于未来市场的前景充满信心。因为我们用心倾听用户的心声,不断的创开发新产品和研发新功能。在未来对于色谱仪的需求中,不断前行。